泰國曼谷有很多精品旅館,也上網搜尋了很多不錯的旅館,本來想說住兩間,經過最後定案還是選擇了Heritage Bangkok,最主要是現在有promotion有住4晚1晚是free的,也不用每天把行李搬來搬去啊!

Heritage Bangkok - 都透過mail去聯繫,很想說:他們的效率無話可說,回mail速度超快的;而本來我們訂的是一般房加床型的,當天客滿,還給我們UPGRADE到有客聽的Corner studio room,服務挺不錯的,住4晚一人平均3千台幣;反觀對面那間i residence hotel,發mail也不回,感覺很沒誠意耶。

Heritge Bangkok地點也很方便,旅館都以橘色調為主,地點在BTS線 Chong Nonsi站,超方便,而Health Land Massage 也在附近,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去報到啊。呵呵~~

好的等我來介紹一下這家旅館。

旅館的lobby及從BTS站遠拍的感覺(都是橘色的啊)
飯店4.jpg 
 一進門是小廚房,接著是小客廳,還有LCD TV啊。
飯店1.jpg 
接著是房間及浴室,空間感很大啊!
飯店2.jpg 
這是頂樓的游泳池,但都沒去游過,枉費了我好友們送我的泳衣,都沒派上用場。
飯店5.jpg 
每天都在這享用美味的早餐,但菜式都沒什麼變,應該說幾乎都一樣啊!
飯店10.jpg 
門口來張倩影吧!呵呵,果真出國什麼都拍來作紀念啊!
旅館.jpg 
旅館附近還蠻熱鬧的有24小時的7-11及麥當勞叔叔等你啊!
飯店7.jpg 
還有泰式的串燒啊!一串10元。可嚐嚐看啊!
飯店11.jpg 
每天都會來跟麥當勞叔叔報道啊!拍他寂寞啊!有看到他跟你問好嗎?(so wa de car)
飯店9.jpg 
這是旅館正對面的i residence hotel,外觀不錯看!下次或許會考慮住看看。
飯店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