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篇
bobson.jpg

這支tvc是我非常喜歡的廣告之一,在我的msn space舊文裡也曾提及過。此導演也蠻有名且非常年青的,他所掌鏡的廣告拍攝的手法及呈現出來的光tone我都蠻欣賞的,都能catch到我的目光;而這支tvc全以日文發音,以女性對愛情所期望的心情態度去做切入;最重要是我很愛它的文案,身為一位女生,誰不希望被自己喜歡的人所追逐,希望他的目光分分秒秒只停留在自己身上。成功的廣告真的會打動人,雖然我沒有因此而去購買此品牌的牛仔褲,但對於此品牌的印象會存有好感度。而後來的Bosbon牛仔褲一系列廣告都有延續此調性,還找來張韶涵代言;但還是最愛草原奔跑篇。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靠我更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離你遠一點 我們的愛情才能走遠一點

拼命練習對你視而不見

你才會無時無刻

將我 黏在你的隱形眼鏡上面
女生 就是要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他追

嗶一聲!進廣告囉!
 

07' 愛してる篇
 

08"心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