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輯_6.jpg 

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去看,純粹是要去欣賞他的演唱會,但不否認我還蠻喜歡他的歌。他的歌都很浪漫也很有意思。像最新的專輯裡超人不會飛。挺有意思的。

果真......另我連翻的驚喜!舞台及特效超棒的。袁詠琳合唱黑色幽黙part 超正,兩位音樂才子才女的演唱,實在驚為天人。把這首歌唱出另一種的味道。真較人意猶未盡。

JAY音樂才華真的是讓我最欣賞,說他是才子不為過,屌~~當有才華就不需要去靠有的沒的再去包裝,站上舞台真可贏得眾人的目光,這次真的很意外,覺得親身去聽他唱歌比聽CD來得更動人。酷愛他彈鋼琴唱歌,每當畫面CLOSE到他的手時彈琴的晝面,超有FU。會被他迷住。

EN02_001.jpg 

這場意外的點是陳奕迅為坐上客,特地來捧他的場,也算是小高潮,周杰倫還鬼馬來段淘汰,全場超HIGH。果真是周杰倫,永遠沒有人知道妳下步的棋。

EN02_009.jpg 

原來~~ 周杰倫也會跳舞

這次演唱會發現他蠻會跳舞,作詞作曲妳行,但沒想到連跳舞妳也行,特別是快到尾聲的那PART,穿著一身紅色衣服有種月球漫步的味道。周董又讓我見識他另一種才華。哈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看妳的演唱會。強力推薦跨時代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