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是我第一位喜歡的歌手

今天10.10是妳的生日

莫名的很想念妳

雖然妳離開了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OBSON牛仔褲的廣告一直是我很愛的表現

總會莫名的吸引我的目光

尤其是它的文案

真的很佩服Copywriter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CC的首張國語專輯「無名‧詩」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張專輯了

不斷重覆的重覆的播放著

喜歡她低沉的聲音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揮著螢光棒用力搖啊搖手腳都殘了

BLOG1.jpg 
blog4.jpg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來西亞本身是以華人、馬拉人、印度人為主,而在美食上以印度料理、中菜聞名;這幾天一直吃各式各樣的咖喱食物,到最後一天已受不了,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

快來看看我吃過那些美食,至於地點在那我也不太清楚,都是跟著我朋友走。哈哈。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月工作不怎麼忙,剛好突如期來的機會及假期,就安排了43夜之旅,雖然去前沒做任何準備,只是買了本旅遊書,個人認為搞不好會有更多的驚喜,反正有好朋友Jay住在KL,不怎麼擔心,必經這是她的地盤,有什麼事就跟她求救一定沒問題的。這趟旅行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難忘。有時候出外旅行不一定是把行程排滿滿,而是有種放輕鬆舒服自在的感覺。這是我想理中的旅行。

這次特別嗚謝我的好友Jay空出時間給我,一直陪伴著我們,開著妳的新車車接送我們到處去吃了好多好多馬來西亞當地的美食,有妳陪伴讓我覺得很窩心,不過美中不足就是妳最愛吃的魚酥,它跟著我坐飛機從香港再轉機到吉隆坡,我也不知怎樣把它搞丟了,真糊塗。嗚嗚~~~下次我一定不會弄不見的,還會買雙倍的給妳。

來介紹一下囉。從吉隆坡機場到市區若2人的話坐計程車比較伐算,不然坐機車快鐵到市區1人台幣就350元。但坐計程車約$700左右。要記得在no.3出口airport taxi告知目的地,會馬上告知妳的車資,拿著票就可上車囉。不用擔心被司機亂開價。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