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本身是以華人、馬拉人、印度人為主,而在美食上以印度料理、中菜聞名;這幾天一直吃各式各樣的咖喱食物,到最後一天已受不了,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

快來看看我吃過那些美食,至於地點在那我也不太清楚,都是跟著我朋友走。哈哈。

美食推介一
在KL最熱鬧的地方,那邊有一家飯店還蠻推薦的叫 Royal Park,最主要地理位置佳。
第一天來到KL,有點累且我沒帶記憶卡,嗚~~ 不曉得是否太早起什麼都忘了。那天買完記憶卡後就選了一間戶外的餐廳用餐。
我跟瓊可能太餓了,一直猛吃都沒講話。哈哈。
4.jpg 
美食推介二
這家店聽朋友說是很多港台明星來KL都會去吃的地方,有室內和戶外,雖然大熱天我們還是選了戶外,旅行就是要感受。這有點像澳門的大排檔風味。

8.jpg 
9.jpg  

美食推介三
以下這家店超好吃,是一間KL蠻有名的連鎖餐廳,每道菜都很好吃,我最愛的是印度拉茶,味道濃郁有茶味。超~~~~~好喝。
5.jpg 
美食推介四
在Shopping Mall的美食街,是一間蠻有特色的店,店內設計具古典風格,而裡面賣很多千層糕、紅豆糕等食物,有點像是印尼料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美食推介五
是一家印度人開的店,看到很多外國人都慕名而來,朋友說這家店超有名,很多店都彷它。它才是最正宗的老店[ORIGINAL KAYU]。

15.jpg 
這是一塊薄薄的餅,甜甜的好好吃,外觀就是看到照片那樣,要吃就剝一塊沾咖喱醬吃。
16.jpg
17.jpg 
美食推介五
最後一天離開hotel前去吃飯,我們大家都不想再吃辣的東西,就選了這家在酒店旁shopping mall的港式茶餐廳,這家茶餐廳是連鎖的,還找來郭晉安來當代言人。
茶8.jpg 
這家店的食物都超大can的,像奶茶也粉大杯了,有看到下方的照片就知有多大。
19.jpg 
一個旅程的結束,接著就是期待下個旅程的來臨。

arrow
arrow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