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工作不怎麼忙,剛好突如期來的機會及假期,就安排了43夜之旅,雖然去前沒做任何準備,只是買了本旅遊書,個人認為搞不好會有更多的驚喜,反正有好朋友Jay住在KL,不怎麼擔心,必經這是她的地盤,有什麼事就跟她求救一定沒問題的。這趟旅行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難忘。有時候出外旅行不一定是把行程排滿滿,而是有種放輕鬆舒服自在的感覺。這是我想理中的旅行。

這次特別嗚謝我的好友Jay空出時間給我,一直陪伴著我們,開著妳的新車車接送我們到處去吃了好多好多馬來西亞當地的美食,有妳陪伴讓我覺得很窩心,不過美中不足就是妳最愛吃的魚酥,它跟著我坐飛機從香港再轉機到吉隆坡,我也不知怎樣把它搞丟了,真糊塗。嗚嗚~~~下次我一定不會弄不見的,還會買雙倍的給妳。

來介紹一下囉。從吉隆坡機場到市區若2人的話坐計程車比較伐算,不然坐機車快鐵到市區1人台幣就350元。但坐計程車約$700左右。要記得在no.3出口airport taxi告知目的地,會馬上告知妳的車資,拿著票就可上車囉。不用擔心被司機亂開價。
1.jpg 
早上6點多從台北出發-香港-吉隆坡~~終於到了。
2.jpg  

住 One World Hotel,房間超大的,可睡4人卓卓有餘。而吉隆坡的Hotel都蠻不錯,主要是隔壁就有大型的shopping mall,超方便。
3.jpg

吉隆坡都有GAP,台北怎麼沒有。但價格也不便宜。
22.jpg 

這幾天在吉隆坡的天氣超好的,很舒服。喜歡大馬一個地方是綠色規劃,周圍都有種滿很多樹木。 
7.jpg 

吉隆坡非去不可的景點-雙子星~~ 真的很宏偉壯觀,特別是晚上粉美;若要參觀雙子星塔可以早上去排隊拿票,送完為止。
那天Jay載我們去拍照的地方,附近的房子超美,有設計感,我也想在那置產。但只限於想。哈。
10.jpg   
4天3夜是過得粉快的,我相信很快就會再來了 ^^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