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08年算是享樂的一年,欣賞了10場以上的演場會,也出國了兩趟,沒什麼壓力的一年;09定在充實的一年,要讓生活過得充實點,用心的去過每一天。

 

這幾個星期真的還蠻忙的耶!變來變去的客戶,要在兩週內完成平面拍攝的事情,從溝通到執行拍攝,上週五總算把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想想雖然工作有點忙,覺得這種生活過得蠻充實的,但千萬不要每天都這樣,我的身心會疲累的啊!每逢假日都會睡到自然醒,一覺睡到天亮,若媽咪不叫我起床,我想我可以繼續昏睡耶!完全沒啥意識。呵呵!


而現在每週安排上的運動課,雖然不是什麼大量的運動,但總覺得讓身體動起來是一件不錯的事啊!不然每天坐辦公室,老是坐著,也沒什麼運動,精神狀況也不太好;不過說真的有運動的感覺差很多耶!希望自己的身體及老骨頭能開一點,坦白說剛開始拉筋的時候,真的很痛耶!要痛過好幾天耶!不過我還蠻期待自己身體可帶點舞動感,動起來的時候不會感覺笨笨似的。而每次上完課雖然天黑黑的,但覺得好舒服耶,工作的累也會把它忘得一乾而淨,世界好像只屬於你的,喜歡這種感覺。


嘿嘿
~~~~喜歡看日劇的我,也準備去報讀日文班;目前想報讀師大的課程,雖然大學有選修日文課,可是沒有持續去唸,真的把它還給老師了;這次學日文的目標是朝檢定考邁進(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