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政府又開始準備分享現金的計劃,預計4月中旬會公佈,這次不會比去年的少。嘩!聽到這消息實在太開心了,我的旅費又有著落,不過不管有沒有,我的每年旅行計劃都不會變,希望能在每年都可安排出國一次。至於今年出國的地方目前已敲定好了耶!真在太開心了!不管去那裡,能出國走走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出國散心休息,然後回來再出發再努力工作,算是對自己的犒賞囉。

 

澳門是我出生長大的地方,我高中前的所有回憶都在澳門,澳們仍然有我的家人、同學、朋友;今天聽到澳門政府分享現金計劃,突然讓我很懷念這可愛的小地方,人口不到60萬,但是一個麻雀雖少,五臟俱全的地方。這裡還有我最愛喝的奶茶,澳門奶茶那裡好喝我一定會去嚐試,再配上鮮油多,想到都流口水啊!不過澳門近幾年都改變蠻多的耶,有時候會覺得失去它過去純樸的一面,或許我已經沒有住在澳門一段很長的時間,改變以及快速的發展也是正常的。

 

台北算是我第二個家,很喜歡台北這地方,遇到的人都很有人情味,像白白說的這地方太可愛了;有時候連好朋友Ms. Hsu還說我比台灣人更愛台灣;呵呵~~我也不知耶!我是對這地方有感情啦。我想我會在台北繼續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