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巾國梟雄.jpg

鄧萃雯與柴九主演的巾國梟雄真的粉好看,個人很少去看古裝戲,也已經很久沒看港劇,除了邵美琪主演的戲外,認識我的人都知maggie是我小時候的超級偶像,到現在還是一樣沒變。話說回來沒想到這部片這麼棒這麼吸引我,雖然不是什麼感情戲,但柴九與四奶奶之間的情義,無話可說,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他們的演技有種牽動人心的力量,你會跟著戲走。喜歡柴九的名言:人生有幾個十年啊。因為愛上這部戲,向來從不關注什麼視后視帝得獎是誰(香港tvb的頒獎典禮),但今年我都非常關注,很想柴九跟四奶奶一起獲獎,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無線都是把獎頒給自己的合約藝人,向來不會頒給非無線的親生女,之前04年也發生過,當時鄧萃雯的金枝欲孽也是視后的大熱,誰知結果令人很不服。這次網路上也發起支持四奶奶幫得獎,若還是有不公平的情況發生,我相信一定引起更多人的不滿。這次的結果算是順應民意。

 ap_20090530113338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