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11月,真的是很熱鬧啊!主要是因為有幾位的好朋友都是本月的壽星,當然要送上無限祝福,祝賀她們一下囉。而這三位好朋友分別是pui pui & jay & hsu

 

Pui puijay分別是我的大學好朋友,我們一起經歷過人生美好的時光,就是大學的風花雪月時光啊!想到以前寒暑假考完試當天坐下午或晚班機馬上回家的心情,大家在機場集合的情境,真的粉好笑耶,不知道在趕啥。哈哈。

 

Hsu是我現在工作上認識的好朋友,有人說在工作上能認識要好的知己朋友是很難的,但對我來說,只要你真心及真誠對待朋友,我想還是可以的。基本上出社會工作到現在,跟要好的同事還是有保持聯絡,我想是因為我太沒心機了。哈哈。

 

Pui pui:剛認識你時覺得你我行我素,也沒想到我們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記得我們大學時還提到彼此見面的時間還比見自己爸媽多,我粉認同的,呵呵;前陣子聊msn你想我很少打電話給你,我還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等等來電給你囉。

 

Jay1208的好朋友,雖然你人在馬來西亞,但感覺很近,有什麼事我只要在msn丟句話給你,你就給我正面的能量加油打氣。謝謝你。你不是說11月要來台北嗎?我在等你啊!

 

Hsu:可愛有趣的女生,常常都會有負面的思考,其實你很棒啊!在英泰廣告能認識你我想是我最大的收獲。期待你2月帶來好消息。呵呵(你知道我在說啥的)

 

人生的旅途中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真好。本月是你們的生日,大聲跟你們說: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